糖居

【音乐会】191220“我相信,于是我坚持”塘厦音乐剧发展十周年音乐会

其实今年见的人也还挺多的,但可能老师是我第一个切切实实一晚见了很多面并且聊了很多次的人吧

从见老师的第一面到当晚结束我对老师的评价都还是温柔,这几天慢慢的就是温柔又坚定并且强大。

老师会在我问到蝶的时候迫切地说“一定会复排”会在我说“是16级学生的那个吧”的时候向我发来赞赏的目光还要加一句“啊呀你知道呀,有机会要来看啊”会在我拿着心脏的明信片要签名的时候说“当然可以”然后认认真真地签完名,会拿着明信片到处给工作人员看“你们看,是心脏诶!”“粉丝们真的太用心了,我好感动”会在我们保证我们会唱「我相信于是我坚持」的时候给身边的人说“看吧,我就知道她们都会唱”会在我给他宣传我们剧社的时候停下签名的笔看着我们说“太好了!我支持!有什么需要都可以来找我”会在和各路老总social的时候还不忘记旁边站着的我们,会在我们大合唱的时候返回来给我们指挥,会把我们喜欢的刘岩刘令飞都推出来和我们合照互动,会给所有人认真说谢谢,会给远道而来的贵宾们说“我的荣幸”并主动合照。他真的温柔妥帖。

整场下来表演+主持的串词下来没有一丝赘余的地方,全场质量我可以说是我今年看的音乐会里的前三。酣畅淋漓地表演结束后,老师也只是出来说了几句话,比我想象中的少得多的多,对那些艰辛苦难一句带过,倒是一直在感谢帮助过他的人,我真的很感谢一直在坚持的李盾老师,在他说“我差一点就想像zgr一样,找一栋高楼,跳下去”的时候我真的想喊谢谢你没有,他谈起音乐剧真的眼里有光,炽热又闪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