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居

【音乐剧】191214佛山「我的遗愿清单」

「让我们用微笑彼此想念」

  是我的遗愿清单里的第一部剧,算成功打卡?我还是好难过我错过了嘎晓宇好难过好难过。剧情就那个剧情,他俩加了好多小点的hhh又cue观众又cue佛山的。

  但是方方真的是为音乐剧舞台而生的!(我上一个这么说的人是天哥)表现得太好了!太好了呀!!唱的也好跳的也好,身段太好看了!绝美方书剑!!《灯塔守护员》“爱,绝口不提”方方一开口我就呜呜呜,他演病发的时候我心也一起揪着疼呜呜呜呜呜。下来表白和椅咚的时候我也真的啊啊啊!和方方面对面!听他讲那一大段表白的台词,还要动不动上个手委委屈屈道个歉谁受得了啊!

  继琛说他191我信了!个子又高身材又好腿又细又长!真的美人啊!!但他的长音和高音真的有点不太成,还挺多走了的。然后我要收到继琛用的香水小样了,我到要看看这位美丽弟弟用的什么香!

  清单的场刊我真的觉得很棒了,算是我见过的买过的场刊里最用心的了,清单留了那么多空是要给我自己填?我准备要开始千字repo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