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居

【音乐剧】190421午场摇滚学校REPO

       摇滚学校真的稳赚不亏!上半场还没结束就已经想二刷了,韦伯大师是真的天才啊,担得起大师这个名头,全场曲子我都超喜欢的,这一版的歌词翻也超级棒超级喜欢!一心盼巡演完了放音源!!
       先说曲子,「If Only You Would Listen」小朋友们的独唱真的太戳我了,Zark的声音一出来直接飙泪啊,童声合唱也感染力超强,歌词也好翻译也好,真的都太棒了!「Where Did the Rock Go」Rosalie校长太稳了!坐着都能把我唱哭,这首曲子太能引起共鸣了,被现实拷住的校长也曾经是那样一个野性的少女啊!我太喜欢「You're in the Bank」里面每一段小朋友的SOLO了,太稳了啊,小朋友们真的太厉害了真的!「Amazing Grace」里面Tomika的声音真的天籁啊!宝藏啊!唱诗班的声音啊!「Time to Play」里面小Summer的记词能力和语速我真的服!我就算母语那么一段要记得那么清楚并且语速那么快我也都要练好久好久的!「Strick it to the Man」和「School of Rock」太洗脑了真的,听两遍就可以一起喊Strick it to the Man还有School of Rock了,希望我没有吵到旁边的姐姐哈哈哈哈哈。
     再说卡司,因为我就看了这一场所以就直说这一场的卡司,Joy的Dewey很棒啊!又可爱全场又超稳,小表情和小动作真的太到位了!我真的超级超级喜欢Amy的Rosalie校长,她真的太厉害了!技术一流又稳演技又好,这个角色的人设我也超喜欢啊呜呜呜!Nadia 的Patty真的气场超强,我全场超怕她的(怂)!John的Ned也很稳,但是我不是很喜欢这个角色所以也没怎么记(对不起,这样好像不太好)下面!我又要开始说小演员们了,嗯。Ethan的鼓手Freddy我爱了我真的爱了!爆帅啊啊啊啊啊啊!真的爆帅!!跪地下打鼓那一段简直就是拿鼓锤在我心上敲啊!!整场都超级稳技术超级厉害!实力圈粉!我要追他以后所有剧啊啊啊!!Caleb的键盘Lawrence舞台表现力很棒啊!我给满分!从robot到小cookie的“But now I think I'm a cookie”啊啊啊真的太可爱了!好好好你是cookie!你说是就是!!Stephanie的小经理Summer看起来全场最小?毕竟每次都是凹位站位哈哈哈哈哈,真的太像小赫敏,怎么这么可爱啊!挺起小胸脯走路的时候好像一只小孔雀啊!太可爱了!Tiana的贝斯Katie简直Cool Girl本girl了!弹贝斯的时候真的太酷了!Zane的主吉Zark嗓音条件太好了直接唱哭我和我朋友,我朋友在线被圈粉哈哈哈哈哈!Bella的Tomika, Rachel的Shonelle, Ruby的Sophie主场伴唱三人团真的好棒!呜啦啦超洗脑!每次都和你们一起呜啦啦!还有Sam的Mason, Amon的James, Hudson的Billy, Kayla的Marcy全场表现也很好的!这里我真的很对不起我对应不上他们四个人的职位分别是服饰灯光后勤安全哪一个,但是真的表现得也超级棒!小服装师拿出来那件五彩斑斓的黑的衣服我居然觉得莫名好看hhhh他在一旁低头祈祷的时候真的好好玩啊好可爱的!还有小灯光师拿电脑的时候给校长的那个拥抱呜呜呜太戳我了!后勤还有安全的小负责人后面比赛的时候跟着自己职位来回跑井井有条的报告给Summer的时候真的看得出角色的认真啊!这十二位小演员我真的也吹爆啊啊啊!真的优秀!!我真心地祝他们前程似锦!!!!
       最后这部剧,我是真的蛮喜欢的,不管是哪一方面,剧里涉及的父辈子辈关系问题,男女平等(一点点)的问题太现实了,是真的生活中有所以大家才更容易感同身受。剧本事件关系很简单,想了解的可以事先看看电影了解一下,现场直接看也完全看得懂。全场的翻译我没细看,我是一页出来扫一眼大概然后继续关注舞台的,但是就是这样,翻译也给我留下了特别深的印象,翻译得真的好,还用了广州的莲香楼hhhh入乡随俗?剧里恶搞Memory韦伯大师真会玩哈哈哈哈哈那一句出来真的爆笑,还有cue霉霉他们几个流行歌手哈哈哈哈笑死,一直致敬的摇滚大师Jimi Hendrix我后续一定会去了解一下的!
      虽然今天没抢到珠海(肯定是网速的锅),但我还是觉得我今天真的运气太好了,盲选的位置太好了,真的正,视角特别正!中途还偷偷的看了好久控制台上的指挥,大家都好棒啊!入场碰到了演员团队里的几位家长,出来碰到了Dewey,Ned还有Freed,但是我已经是个成熟的看音乐剧的观众了,所以我都是从他们旁边假装面不改色古井无波地走过其实心跳的快的不行,还碰到了旁边一个很好的姐姐中场和我一起聊了魅影还有Ramine还有玛蒂尔达,不过我最后有点太嗨了,希望没有打扰到她。

——————————————分隔符——————————————

       以上是我当天看完的上头发言哈哈哈哈,其实今天看就已经有点不知道当时的我在说什么了,毕竟人物对应真的不是特别熟。现在想想,我还是很喜欢这部剧,冷静下来想一想,这部剧真的特别适合给小孩子看,但同时他又是一部特别适合给大人看的剧。那个因为现实原因特别严肃的校长是多少社会上成年人的缩影啊,大家都在为了自己的义务与职责隐藏真正的自己,被迫称为一个合格的大人。还有孩子们长期处在这样一个“精英”的环境中,如果过不是遇到了这样的一个无厘头的老师,可能从小就会一直压抑自己的性格爱好慢慢成为社会上的精英大人。想想还挺悲哀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