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居

【音乐会】191208“真心日记—声入羊城”音乐会REPO

      本来这场音乐会都没想着去的,万万没想到一场简老师,g7直接把我踹进坑底。而且天哥真的是我一直心心念念想要看现场的人,但是也还是想去看音乐剧里的他的。凯哥和琳琳的龙凤组简直是大杀器,视频看多了,他们又那么爱下台。都这样了!怎么可能还不去啊!!

       但是这场的主办方真的不行,自己一堆骚操作,又是搞团票又是改票版,开票还不开放选座,请你对演出热度有个客观的估计好吗?我也不是说他们龙凤天7四个人不好,但是摸着良心说我们确实糊,确实小众,搞这些骚操作是要干嘛?真拿他们当大流量了?这次第一次杀牛也因为垃圾主办搞得很不成功。我都没想到这一次的黄牛是这么光明正大的去找主办方拿好位置的票再给我们的,还给了黄牛底价搞到黄牛根本杀不了。不过我倒是觉得只要我不亏就算赚了hhhh,所以也觉得还行吧。但是我万万没想到!!这一场这么短,短到他们自己都在抻时间。这一点我就真的觉得太过分了。而且这个垃圾主办带的什么垃圾设备,还我英雄男高、假声男高、唯美男高和浑厚男中!!

       还有场子二楼基本都没人,一楼也都没坐满。垃圾主办方我真的好心疼他们啊呜呜呜。

       开场乐队老师的管弦乐《Star Sky》,《Sing,Sing,Sing》。对不起乐队老师们,我在外面杀牛都没进来听呜呜呜。

      ·《光之心》,进场就是他们出场介绍和光之心了。真的音乐一起我就想哭呜呜呜,但可能也是这个时间进场的人比较多,加上他们四个可能也不怎么经常唱这首歌,真的有点不太合?反正在我这就是刚刚进场手忙脚乱。 但他们的声音真的好好听啊!!这首歌的琳琳太温柔了!中途的假声吟唱太绝了!真声也好听!!天哥的声音真的太美了,真的是一幅画卷徐徐展开的感觉。凯哥不愧是英雄男高,slay全场。g7因为只有他一个人黑衣服所以他不会发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琳琳

      ·《浏阳河》,这首!我坐定了!我准备好了!我都开始欢呼了!琳琳一张我差点被一口气憋死。假声男高真的太绝了!第一次现场知道什么叫做小白灵,就是那种珠圆玉润的声音,一点都不尖锐,直冲你天灵盖的那种感觉,真的婉转动听,假声男高真的是宝藏啊。

       琳琳串场的时候说自己最近行程巨多,真的闲了请好好休息吧!

       ·《盘他》我真的要再次辱骂主办方,真的什么垃圾设备,真的听不清楚字的,然后广州真的为啥叫广寒宫!这首歌的场子都能冷成这样,真的怎么能这样的!!气死了!!!

       ·琳琳还清唱了《笑之歌》,“我在其他场也唱了,这场不唱的话宝贝们就要闹了”我真的尖叫到破音!感觉他们现在都和天哥学的没事就要扭扭扭,还要在台上蹦蹦跳跳!

       然后啊,我旁边是一个小哥哥,看起来就不像粉丝的那种观众,他真的浏阳河的时候还闭目养神!我真的只想问问他是不是粉丝,不是的话,我们换个位置也挺好的对吧。就趁着串场问了问,哈哈哈哈陪女朋友来的!哈哈哈真的肉眼可见的惨哈哈哈哈哈哈。

串场管弦《Strength And Honor》&《Libertango》好听的真的好听的,没认真听倒也是没认真听hhh,感谢乐队老师给我们喘气的时间。

天哥

       ·《didadi》,天哥真的太百老汇了!太!百!老!汇!了!!上来就是话筒没声音哈哈哈哈,“老师我的麦没有声音啊”可太可爱了。所以说,看看主办到底在干什么!然后就cue天哥跳舞啊,要是话筒再晚一点有声音,我们就可以多get一段舞了!一开始的转身可太撩了,收获全场“哇哦”的低声惊呼。真的丢掉手上的衣服开始扭扭扭我们又是“呜啊啊啊啊!!!”中间加的《得不到的爱情》全场惊呼啊啊啊啊啊!好用!!

黑道甜心g7

       串场的时候说“两个月前我刚刚来过”我们几个姐妹“我知道!我们也在!!”“这个话筒好看吗”“好看!没你好看!!”天哪!77的柴犬笑啊!他真的好甜!

       ·《迷迭香》,一开口又是要融化的感觉,从头到尾离不开的提词器哈哈哈哈哈,我和小姐妹“上次简老师他离开了!然后就噼里啪啦的忘词了”哈哈哈哈

       又是串场,哈哈哈哈哈哈g7的串场真的太土了,“穿着蓝色的衣服,蓝色的话筒,猜一下还有什么是蓝色的”,我后面的大哥绝大声地喊了“内裤”也不知道7听到没有哈哈哈,硬cue到月亮我也是服了!蓝月亮给了你多少钱!!

       ·《月亮代表我的心》,歌名一出来就听到旁边的姐妹“呜呜呜,奇遇是真的,菜菜也唱了”,我们相视一笑“廖老师我也在”,然后隔着男朋友牵手尖叫哈哈哈哈哈哈哈,想想都很快乐,男朋友好惨哦~他指挥我们唱完之后他就冲下来了!!就第一排姐妹说“心脏停跳”。但是这次的g7除了笑的甜都没有让我心动!!!

串场管弦《As Time Goes By》

龙凤天

       ·《最终信仰》现场听琳琳的花腔真的太值了呜呜呜太值了!!一点都不含糊,能听出来音阶的那种。天哥的蓝色西装还配了配套的蓝色耳钉,g7你学学人家!龙凤真的互动好多哈哈哈哈,琳琳老是动手动脚的hhhh。琳琳的设备太明显有问题了,琳琳一直在搞他的耳返。

凯哥

       ·《玛依拉》凯哥真的太爹了,就是那种温柔到能掐出水来的温柔呜呜呜,这首歌我本来线上听没有太get到的,他这么一场我真的心都化了。凯哥唱到“你是否愿意做我的新娘”下面全是“愿意!!!”旁边带了男朋友的小姐妹就矜持很多哈哈哈哈。凯哥笑的真的太宠了,全程都仿佛在哄孩子。这首结束凯哥还小小声“你们这样我都不知道咋唱了”。这首歌最后我真的有在说凯哥怎么还不要二胎,我想看他宠小姑娘呜呜呜,虎子肯定也是一个好哥哥!!

《SexBomb》这首歌我真的不记得是谁唱的了!!我翻到了是琳琳唱的!!我谢罪!!!琳琳真的啥都会,太强了,他是神仙啊!!!

g7

       ·《玫瑰人生》中文版,害,其实也没什么特别戳我的,这首歌前奏一响我就想起上次鹤鹤做观众的那一次

天哥

       ·《够不够》天哥真的太会撩了,他真的天生属于舞台!真的超级精致了,,而且他又换了一套配套的西装!g7这种全场一套西装的能不能学一学!“我的爱够不够呀”“够!!!”嘴上说着够,但还不是越多越好!!

凯哥

       ·《拼搏》说实话讲道理,凯歌的本体怕不就是红歌,他整个人站在那里就是奋斗拼搏的真实写照。整首歌下来我只有一个念头“凯哥我绝对回去好好复习好好学习!!”英雄男高哦!可太正了!!

管弦乐《Age of Discovery》&《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the Jazz Police》

天哥

       ·《你眼里的星光》是首演!!其实人生首席上面唱过的吧,我真的超爱这首歌。舞台上的天哥真的自信大方,仪态太好了,中间“葡萄美酒夜光杯”那一段真的唱到我心里了。一只小猫咪后面的喵也真的什么凶凶小奶猫!高音好棒!怒音也好棒!!这一手真的尖叫到嗓子劈掉!

凯哥

      ·《新的天地》70周年献礼曲,凯哥整个人就是一股奋发向上的拼搏劲儿啊,英雄男高顶天立地。

龙凤

       ·《饮酒歌》,真的不要再说假酒歌了,他们真的不喜欢,凯哥都解释过很多很多遍了。最后喊名字的时候我们真的好大声再喊“饮酒歌”了,大型欺负g7现场哈哈哈哈哈。全员下台了!凯哥真的边唱边直直的就向我们走过来了,近到我可以听见他原音!盘儿靓条顺大长腿!真的凯哥都已经算是湖里壮的了都还这么瘦!!!腿超细!!龙凤还搂在一起跳了交谊舞!!龙凤太和了呜呜呜太和了!!

        还给我们送了一段脱麦的《爱会游移》!脱麦的!!我真的心脏骤停,除了牛逼啥都说不出!

全员

       ·《不说再见》整首歌他们都没怎么唱,都是给我们唱的。不说再见大杀器,我爱我爱我永远爱!!

返场

       ·《我和我的祖国》我曾经以为我词最熟的应该是不说再见,我应该想到的词最熟的是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的合唱真的大家都特别熟。

       ·《万水千山总是情》他们真的好宠我们,虽然也有可能是时间不够,g7小小声说在唱一个吧,天哥就说粤语歌吧,看得出来四个人只有天哥会唱哈哈哈哈哈其他人都在啦啦啦啦,我们下面也有合唱,凯哥还说了“哇!你们都会唱啊,好厉害”

       ·《生日快乐歌》给g7妈妈唱了生日快乐歌。7说“我有一个小请求的时候”凯哥立刻说“这个事应该我来说”这真的太戳我了,凯哥真的是大家长一样,说了希望我们可以合唱一个生日歌之后我们都在喊婆婆,凯哥还训我们不让我们乱认亲戚,最后还不是说“祝你们的婆婆生日快乐好吧”哈哈哈哈,这一次还是有和声的生日快乐歌呢!高级!!


全场真的这四个男人会发光啊,真的好棒啊他们。特别宠特别好。凯哥“灯光可以开亮点吗?我都看不见我的小宝贝们了”,天哥“我今天特意带了眼镜就是想好好地看看你们”,g7“啊呀,我本来别了一只玫瑰花的,但是不知道掉哪里去了”,琳琳给我们疯狂比心,最后还送了他的小礼物给我们。sd的时候啊,姑娘们也都特别好,场地不让尖叫不让唱歌,我们就小小声,随后说再见都是用气声喊得哈哈哈大家太可爱了。凯哥专门跑过来跟我们讲回去要注意安全,琳琳跑下来把他的小礼物让保安递给我们,天哥跑过来那他的手机和我们自拍,7应该是因为妈妈生日就跑的好快哦。他们真的太好了,现场会上瘾就是这个原因啊!

评论